Tuesday, December 1, 2015

香港迪士尼樂園十週年地鐵紀念車票 Part 3

一轉眼, 就到了2015年最後一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超快, 一年這麼快就快要完結.
到底我這一年做過什麼呢? 我都不知道.
我要趁最後一個月打多一點文. 哈哈哈~~

今次再之是迪士尼紀念車票.
這是第3套, 唐老鴨與黛絲.


這次的車票是晚上, 星夢奇緣煙花的背景.


唐老鴨與黛絲的卡紙.





今次的紀念品是耳機. 沒打算拆了.
因為覺得這些耳機的音質一定不會太好 XDDDD
如非必要都不會用了. 哈哈哈~

車票還有Part 4. 遲一點會打文. 哈哈~ 





好吧,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