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15

美少女戰士一番賞第3彈 - 時空之匙間尺

早前出了一番賞第三彈.
發覺現在的一番賞好像單購比抽更便宜.
一抽至少也要$6-70元.
就好像這把間尺單買只要$30.

本身也沒有想過買. 覺得不太漂亮.
不過看到實物, 原來是這麼大把.
而且好漂亮. 沒有買冥王雪奈的石檔權仗.
只買了豆釘兔的時空之匙.





起初以為是小間尺.
其實真的沒有想過是這麼大的.
這樣我又不捨得用了.... XDDD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