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Lip Hop Hello Kitty & My Melody Hand Cream

去年在萬寧買了Lip Hop出的Hello Kitty和Melody的Hand Cream.
不過到現在還未用呀, 因為我實在太多Hand Cream.
都用不切.... XDDDD 但我早幾天我到萬寧.
又看到有Hello Kitty和Melody的Hand Cream.
好漂亮呀, 是新款的, 可以不買嗎? 而且價錢便宜.
就買了2枝了.


包裝真的超可愛. Hello Kitty和甜品.
商家懂得甜品絕對能俘虜女生的心.
甜品加Hello Kitty, 一定要買啦~~ XDDD


真的超可愛. 包裝也不捨得棄掉呀~~


拆下包裝的樣子.


這是女僕Melody嗎?
上面有大大的蝴蝶結, 真的好可愛呀.


包裝真的很可愛.


粉紅色, 沒有包裝時, 覺得Melody比Hello Kitty款好看.


兩枝放在一起, 那一枝好看一點?
我說2枝都很好漂亮呀~~


之後看到有一個陳列架, 好多聖誕節糖果.
看到有一款是My Melody環保袋.
哇~~~ 不用想啦, 馬上拿起了一個走了.... XDDD



背面.


環保袋內有3粒棉花糖.


環保袋打開是這樣的.
都大個的, 可以放到A4 size的東西.
實用又漂亮~~!!!



再買了一枝護髮油, 這個牌子都算幾好用的.


再買了一枝暗瘡膏旁身 XDDD
最怕突然有暗瘡.....


買了一包朱古力, 真的很久很久沒吃這個了.
因為實在太貴, 不斷加價, 不捨得買啊!!!
我買的時候好像是$6.9, 所以才買.... 嘿嘿....


最後買了一包化妝棉.




好吧,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