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15

可愛Hello Kitty, My Melody透明膠紙

最近7-11在換購Sanrio變身筆.
店內都有相關商品. 突然看見有膠紙啊~
還要不是每間都有. 有我喜歡的Hello Kitty和Melody.
價錢好像不多於$15. 於是就每款買了一卷.
size就和雙面膠紙一樣大.
實用的東西不怕買啊~~ XDDD 
而且還可以儲印花嘛. 嘿嘿....


這是Hello Kitty款.




膠紙是透明的.


之後, 這是My Melody款.




圖案比Hello Kitty那款簡單.
我只見到這兩款呀, 不知會不會有其他卡通人物呢?
有空經過7-11再去看看好了....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