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香港迪士尼樂園十週年地鐵紀念車票 Part 4

終於打最後一篇迪士尼樂園十週年地鐵紀念車票啦~
當我打最後一篇的時候, 出了史諾比車票.
又要買啦~~ 因為我都很喜歡的. 
迪士尼樂園十週年地鐵紀念車票最後一款是迪士尼朋友.
布魯托, 高飛, Duffy和Shelliemay.
紀念品是4套之中我最喜歡的手機廣角鏡.


這次的背境是迷離大宅和沖天搖控車.

布魯托和高飛的卡紙.
但這張卡紙沒有Duffy和Shelliemay了.





紀念品是米奇手機廣角鏡.
因為喜歡拍照, 所以對我來說好有用呀~ XDDD





還附有一個保護袋.



4套車票放在一起. 感覺好滿足呀~~ ^0^





好吧,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