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6

美少女戰士一番賞C賞 - 露娜

這是一番賞第一彈的C獎, 露娜公仔.
很想有一隻露娜, 覺得第一彈的露娜好像最漂亮 XDD
於是在便宜的價錢下買了... yeah!!!


露娜好可愛呀~ 有個大大的蝴蝶結!


掛牌




蝴蝶結可以拆下來的.


可以用來作頭飾, 不過我不會做頭飾.
怕會爛嘛~~~


那給露娜做頭飾好了. 嘿嘿~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