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6

粉紅色迷你燙髮夾

我在sweetymagic買了一個粉紅色迷你燙髮夾.
只要$48. 就買來玩玩啦~~
這麼便宜, 好不好用也沒關係吧.... XDDD


真是很迷你的燙髮夾.
連電線也是粉紅色, 整個都是粉紅色.


這個細小的燙髮夾, 最適合就是燙劉海.
夾子有包膠, 不怕會燙到額頭.


開關制就在夾子的裡面.


不過, 最不方便就是插頭是兩腳插頭.
要換個插頭才可以用.
雖然夾子小小, 但熱力也足夠的.

好像說直髮夾子都可以燙到曲髮.
不過這個夾子太細, 就有點難度了 XDDD
時間可能會用得比較長... XDDDD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