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6

毛茸茸My Melody包包

今次post回之前買的毛茸茸My Melody包包.
早年前買了一個毛茸茸Hello Kitty包包.
當時覺得My Melody那款漂亮一點. 但又怕低能.
最後買了Hello Kitty, 但最後都沒有用過這個袋.
因為我忘記放了在那裡 T___T

今年看到這個毛茸茸My Melody包包.
想了很久.... 很久.... 都是怕自己用的話會好低能.
不過最後都買了, 正所謂人一世物一世.
低能就低能啦~ 我不想到60歲時才後悔當年沒有用上喜歡的東西.



這個包包是兩用的, 怎樣用都是很可愛.


My Melody真是很可愛.
現在我買My Melody的產品比Hello Kitty多很多了.


毛茸茸的包包, 我用的機會其實比較少.
始終我不想帶毛茸茸的包包上班.
怕細菌會走進毛毛裡. 不想把細菌帶回家.
所以到現在都好像只用了2,3次....
好可惜呀!!! >____< 
真的好希望能夠在天氣轉熱之前可以多用幾次....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