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6

從頭到腳都是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面膜

身為美少女戰士超級粉絲的我.
差不多每樣產品都不會錯過.
當然我不會所有東西都買啦,
沒有這麼多錢 XDD 雖然我都想. 哈哈哈!!
通常都只買扭蛋, 有用的(例如: 文具, 精品)
......和能補償童年回憶的玩具.
老實說, 也會看到喜歡的就買, 不管有什麼用途的 XDDD

今篇blog就是不能錯過的美少女戰士面膜.
美容產品, 是有用的, 絕對不能錯過... XDDD
就在Beauty Ranking買了. 嘿嘿.....


一盒有5片. 盒子和包裝袋的圖案是一樣的.




當我買了兩盒之後, 看到網上消息說Log-On都有售.
只要$69. 丫, 氣死我, 我買時$89一盒呀!


Log-On是白貓貼, BR是金貓貼.
唉呀! 管他是白色還是金色啦,
什麼港版日版, 根本就是同一批貨.
我買貴了$20呀!!!! T_____T
氣死我啦~ 不過通常發生這個情況.
我都會再買, 來拉上補下. 心裡會舒服一點 XDDDDD

結果在Log-On又買了一盒 XDDDD
而且還有便利貼送.


Promote上面寫著至到3月23日.
買美少女戰士美妝產品就有便利貼一包. 只有20份.
但我看到根本就不止有20份啦~
不過買完之後一定要問店員拿.
因為我差點就沒有了, 因為counter沒有promoter.
收銀員又不知道有便利貼送, 所以一定要問~


便利貼我數過只有8張. 不會用啦~
把它儲起好了......


嗯.... 現在有3盒了......


昨晚就用了一塊. 打開時有微香的花香味.
不過用後發覺面上黐納納, 囧.......
不喜歡這種感覺...... =.=""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