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6

Little Twin Stars夢幻底妝組合

在莎莎看到Little Twin Stars的BB Cream和粉底.
只是看包裝已經好吸引. 不管好不好用也買了.
真的很可愛好夢幻的包裝呀~


BB Cream, 分別有#1和#2兩色.
#1較淺色, 所以我選了#2.


粉餅都是有#1和#2兩色.







粉撲和粉餅中間有透明格分開, 相當不錯啊.


現在我每天都在用這套粉底, 實在很好用.
BB Cream遮暇度很高. 而且一整天都不會溶妝.
粉餅也很自然, 搽了之後不會好像"批盪"
整體上我都好滿意.


又美又好用的底妝, 價錢不貴. 有興趣的話真的值得一試.
這個我覺得真心好用. (不過當然要視乎每人的皮膚啦, 因為人人不同的~)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