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6

Etude House購物記

今個月初的時候, 某一天照照鏡子.
發覺自己的眼紋多得很厲害.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多了這麼多紋.
心裡真的很害怕, 還不是很老已經有眼紋.
對於愛美的女人來說是極之恐懼 >__<

我想是天氣冷, 洗澡時開著暖爐, 把皮膚的水份都抽乾了.
而且平時我不會特別的護膚, mask也很少用.
朋友和同事常說我皮膚很好, 真的是托賴了.
所以我決定去買眼霜, 我要把眼紋KO.

如果再不好好護膚, 真的很害怕不知過多幾年年紀再大會怎樣.
而且過年時我有支紅色唇膏離奇地不見了.
不知是不是在街上丟了 T___T
所以就去Etude House買回一支.


我買了和之前的唇膏近似色. 是鮮紅.


發覺唇膏的瓶身好像跟之前的有點不同.
可能是買了另一個系列了?!?.... @__@



雖然顏色很像之前的. 但塗上後, 顏色就不同了.
顏色不太鮮, 是暗暗的鮮紅.
而且沒有之前的滋潤, 塗上後有點點乾.


之後買了這款eye cream.
都不錯, 眼紋都有減退的效果.
希望眼紋快快遠離我吧........





買了兩樣東西, 差數十元就滿$300有贈品送.
結果就買了這枝同系列的洗面乳.
這支都幾好用丫, 不會令皮膚很乾.
而且洗面後感覺很舒服. 價錢又不貴.
好像$75, 值得一試呀!!


買了3樣產品就送了以下的東西.
最開心就是可以收到很多試用裝 XDDD
這都是同系列的產品試用.


爽膚水


乳液


Day Cream


精華液


這是一套3包的體驗裝.
有精華液, Cream(Day Cream), Deep Cream(Night Cream)


本身只是買eye cream和唇膏.
變成這麼多, 實在很開心.... XDDDD
女人就是愛小便宜 XDDDDD


買了eye cream就送了整套試用.
如果好用的話, 我會把這個系列都買來用.
我要我的皮膚美美的. 不要有紋呀~~~~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