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美少女戰士一番賞第三彈 - 戰士水杯

每次一番賞都有水杯.
其實真的好不想要水杯.
家裡要這麼多水杯要來幹什麼呀?!
一番賞第一彈時, 我已抽中了一隻水杯. 唉~~

但自從在網上看到一張照片.
有網友把第三彈的水杯放滿了筆, 變身棒扭蛋.
我對今次水杯的感覺完全改觀了.
因為真的太棒了. 所以我就去敗了一套回來放我的寶貝.


美少女戰士一番賞第三彈G賞.


Sailor Moon


杯上的圖案. 簡單而漂亮.



Sailor Mercury




Sailor Mars




Sailor Jupiter




Sailor Venus




五隻水杯放在一起, 雖然好像沒什麼大不了.
但放了筆, 扭蛋變身棒之後會變成另一種感覺.



就讓我把筆, 指示棒和扭蛋變身棒放好後, 再拍照吧. 嘿嘿.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