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6

仿Sailormoon食玩頸鏈

傳說中有一款食玩鏈, 款式有點像Sailormoon食玩鏈.
有一天我在Market Place看到, 只有兩盒.
那就買了兩盒回來了.... XDDD



應該是有以下8個款式吧. 但應該每款有不同顏色的.


結果, 我的是這兩款.


每盒有一條頸鏈和一包糖果.


這款糖果不太感興趣啊.


這款很漂亮, 是我心中想要的其中一款.
而且是粉紅色, 真的大發~!!!!!

近一點看, 南瓜車造型. 又有點像心型的南瓜車 XDDD



另一款是茶杯. 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月亮貓貓那款呀.
不過這款都不太差, 如果中間的石子是粉紅色就好了.


近點看, 茶杯的碟子, 周邊都是心心啊~~



兩條放在一起. 如果鏈條是金色代替銀色.
整體一定會高貴一點啊~~ XDD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