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我的Sailormoon Crystal水杯

有一天, 看見商店可以訂Sailormoon Crystal的水杯.
見到價錢很合理, 於是就訂了一隻回來.
想不到很快就收到貨了, 新年就有新水杯用. 嘿嘿.


日本的就連盒子都很漂亮. 可惜我不太是盒子控.
所以不會所有盒子都儲. 今次的就不會儲了.


盒子頂部.


側面


背面


水杯連糖果.


Sailormoon Crystal的月野兔. Crystal的畫功是漂亮的.
可惜體型偏瘦.


背面是月野兔坐著月亮的影子.


糖果有兩粒. 其實是朱古力.


味道就和MeltyKiss差不多.


這是我用了十多年的My Melody水杯.




杯子裡面都有圖案的, 不過杯邊也開始變黑.
所以都有想換杯子的念頭吧.
現在這隻水杯可以退役了......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