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6

超可愛Tsum Tsum頭飾

去年在迪士尼樂園買的Tsum Tsum髮飾.
曾經一度斷貨. 起初打算等會員大減價時才買.
豈料很快就完售了. 隔了幾個月看到再上架.
沒等待會員大減價就馬上買了.
今次貨源很充足. 所以兩次會員大減價都在貨架上.
有點後悔太早買啦.... 哈哈哈~~

我只買了這兩款, 因為米奇米妮款色彩不夠鮮艷.
我就是喜歡色彩鮮艷的東西啊~~ XDDDD


先來小熊維尼家族.


小熊維尼最可愛.


豬仔


跳跳虎


依唷


把髮飾取下來拍照. 用來紮雙馬尾很不錯啊.





接著這套是怪獸公司.


勞蘇


毛毛


三眼仔


我很喜愛的大眼仔


這set真是很不錯的.





把他們拿在一起, 原來是這麼可愛. 嘿嘿.


拿著屁屁, 哈哈哈哈哈~~

誰說只有小朋友才可以用這些可愛髮飾.
成年人都可以. 現在都不會理會別人的眼光.
喜歡就做了...... 
我不想到自己80歲時才後悔年輕時沒做自己喜歡的事.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