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6

迪士尼買物最喜歡都是Tsum Tsum系列

迪士尼樂園每半年就有一次超級會員折扣.
去年12月尾也有突襲式超級折扣.
很多人第一天就會去瘋狂入貨.
我也盡量會在第一天, 沒有銀卡人入的時候入.
因為....... 如果所有卡都能入園時, 商店都會變得非常恐怖.
我都不知怎樣形容, 總之超級恐怖,
有去過的朋友就知我在說什麼了.... XDDD

雖然是超級折扣, 我都不會買太多.
因為好多時看到好想要的東西, 到真正可以買的時候又不想買.
又或者想要的已經完售...... 囧.....
其實購東西時也要看心情的..... XDDD

今次就先分享一部份吧......
首先是Tsum Tsum的背包. 我想要很久了.
一年前我在灣仔的精品店以$200買入一個Tsum Tsum.
豈料是假的!!!! 他媽的!! 我在淘寶看到只要$49.
為什麼我不在淘寶先看看..... 簡直就是騙子!!!!!!!!
所以會員折扣就在樂園買個正品的背包.....


這個背包的質地有點薄, 用了幾次就爛了.
又要我左縫縫右縫縫去修補......

之後就買了這個Shelliemay Tsum Tsum袋子.
這個系列的袋子幾個都很可愛.
考慮了很久要Duffy, Shelliemay還是Winnie the Pool.
最後都是選擇了Shelliemay..... XDD



這件是10週年的Tee. 第一眼就很喜歡啦~
我很愛這個顏色. 而且差不多所有主角都在Tee上.
十週年就是要幸福快樂嘛, 就趁著折購買了.


十週年的吊牌. 我把它收藏了....


總動員 <3 <3 <3


買了兩個Tsum Tsum, 是小魚仙和灰姑娘.
起初是有打算買下所有的Tsum Tsum.
但買了幾個之後發覺要用很多錢的.... XDDD
而且沒有什麼位置放, 所以買了幾個之後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只買自己好喜歡的.... XDDD



買了個Shelliemay鎖匙扣. 以前我買Duffy居多.
不過自從多了Shelliemay的商品, 我就買Shelliemay了......


最後就是幫朋友買的Passport套....
借來拍一張照片吧... 嘿嘿~~~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