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6

我是襪子控 ♥♥ 阿信屋的美少女戰士船襪

最近, 阿信屋有很多襪子賣. 還要有Sailormoon.
一定要去買呀, 起初時, 不是每間都有.
就算有, 都有可能不齊款. 是因為Sailormoon太受歡迎吧 XDDD
第一次我是到銅鑼灣的KawaiiLand買的.
$9.9一對, 當時還要正價6折, 一對都不用$6. 不是不買吧 XDDD
當然入手一套.


月野兔



水野亞美



火野麗



木野真琴



愛野美奈子



豆釘兔



買了一套後, 又想買多一套. 
一套要來穿, 一套要來欣賞. 於是又多買一套.
後來, 家附近的阿信屋. 由一間變2間, 再變成3間打通了.
這家店變大了很多, 發現有大量啊~~
當時好像都是6折還是7折. 又買了一套.
結果變成這樣了.......


嘿嘿, 我真是襪子控, 我真的很喜歡買襪子.
有了這麼多新襪子, 舊的襪子可以安排它們退役了.....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