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今年Annual Dinner終於抽到好東西了 ^0^

不經不覺在這家公司工作了幾年啦~
每年Annual Dinner都有參與.
每年都是抽到很多囧囧囧的東西.
第一年抽到一支碌碌木製按摩棍.
第二年抽到一支紅酒, 但我不喝酒的, 囧!!
第三年抽到自拍神棍一支.
丫~~~~ 今年期望抽到好一點的禮物.
每年都是有最小的獎品開始抽.
人人都不想一開始就抽到自己.
我當然也不想啊~ 今年都算不錯呀.
因為抽了很久都還未到自己.
心想會不會抽到大獎千多元的現金獎.
可惜....... 在我幻想自己會中現金獎的時候.
出面叫著我的名字, 我與現金獎無緣了, 嗚嗚~~
今年抽的是第14獎, 比往年的數字有進步啦~ 嘿~~
今年的禮物是innisfree的面膜.
對我來說很有用, 很不錯了~~~


抽到這個牌子的時候, 我第一時間就想裡面有沒有李敏鎬.
哈哈哈~~ 當然是沒有啦~~ XDDDD


這盒有總共有8款共15塊.


玫瑰 - 柔嫩亮膚


蜂蜜 - 營養保濕


青檸


綠茶 - 補水保濕


青瓜


青竹


蘆薈 - 舒緩補水


石榴 - 柔嫩彈性


雖然這是很合用的東西. 但我實在有太多面膜.
但又很少用, 我太懶了........ 嘿嘿....
而且天氣這麼冷, 更加不會用了.....
唯有等待天氣回暖一點再算了.... XDDDDD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