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6

Sailormoon Crystal Sailor Metal Charm 2

在奇趣天地見到早前出的Sailormoon制服charm.
之前沒有訂呀, 覺得沒有什麼用途.
不過在奇趣天地看到, 而且當時有8折還是85折.
心癢癢, 就隨意的拿了兩包, 碰碰運氣..... XDD


包裝好漂亮呀, 我已把它收起保藏了.


背面有展示12款的Metal Charm


有戰士服和校服, 不知道我會抽中那兩款呢?


第一款是木野真琴戰士水手服.




另一款是, 哇~~~~~~~
是Sailormoon啊~~~ 太好了吧~~!!! 好幸運呀~~ XDD




兩款放在一起, 我不會用了.
應該會把它們改成勾子, 掛起它們...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