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6

美少女戰士一番賞第三彈之F賞毛巾

美少女戰士一番賞, 現在好像直接購買比抽便宜很多.
直接買可以選自己喜歡才買. 但抽就要靠運氣.
每一抽都要$70-80. 今次我買的毛巾是F賞.
如果抽就要$70-80只有一條. 但我買一套F賞就只要$100.
那你會怎麼選擇? XDDDDDDD


5條之中, 最漂亮就是這條. 內部5戰士.


倩尼迪公主也不錯.


以下的是外部戰士. 我一向對外部戰士一般.
我打算先用以下3條 XDDD
豆釘兔和Pluto.


天王遙


海王美智留

不知道會否繼續出第5, 6, 7彈?!
之前慶祝20週年, 今年已經踏入23年仍然繼續出新商品.
看來真的有機會不停出直到40週年啊~~ XDDD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