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6

Bodyshop星星彩色潤唇糕禮盒

2016年的第一篇文.
因為2015年年尾實在太忙了, 
而且2016初, 家中發生了一點事.
都沒有時間更新啊~~
今天就來更新一下吧.

最近, 我一直用開的Bodyshop彩色潤唇糕用完了.
之前買了Sanrio圓波波的潤唇糕. 就用啦.
不過不夠潤, 咀唇感到很乾. 很不舒服.
白天的時候, 感覺就是非常不好. 
還是留待晚上睡覺前才用吧.

結果, 昨天一下班就跑到了Bodyshop買潤唇糕.
我真的非用這個潤唇糕不可呀 XDDDD
去到Bodyshop我就拿了一個士多啤梨味去付錢.
這時候, 在收銀處看見這個星星禮盒.
上面寫著$99. 我O了咀啦~ 買一個都要$69.
一盒竟然$99? 我問售貨員這真的是$99一盒嗎?
她說是啊, 這個好抵呀. 平均只要$20
我就馬上要這個, 不要單買了 XDDDDD

它是一枝星星棒. 很可愛的包裝.
可愛的包裝也是吸引客人買的原因.


5種不同味道. 夠滋潤, 味道非常香.
十多年一直愛用 <3 <3 <3


我最喜愛這個味道, 是士多啤梨味.
每次我都是買這個味道的.


這個是紅桑子, 上次買錯了這個味道. 都不錯的.


這個是熱情果味, 這個很久之前用過.
已忘記了是什麼味道, 今次可以再試一下這味道啦.


這個是西瓜味. 又是很久之前用過.
西瓜味就留待夏天才用.


這個應該是新味道. 起初完全是抱疑惑的.
是蜜柑啊~!!!! 味道出奇的香, 很甜很香.
沒想到味道是這麼好. 而且這個是唯一有閃閃的潤唇糕.
我現在正在用這個, 真的超推介這個.
非常非常香而且閃閃的 o^o^o

$99有5個真的好便宜呀. 因為真的很好用.
一個也要$69. 結果..... 今天下班後我又走去買多一盒了.
真的超抵!!!!! $20一個好用又適合自己的潤唇糕.
實在物超所值. 現在我可以慢慢用了..... ^0^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