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6

7-11 x Le Creuset餐盒

想不到一直沒有打算換7-11的廚具系列.
突然又走去換了.... XDDD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呀!
可能常常看到群組有人post出來, 又跟著走去換了.
原來這個盒子之前已經換完, 看到有人說18, 19號會有第二批.
我就湊熱鬧去換了, 由18和19號兩天我都去7-11問.
但都是未返貨, 結果在20號早上換到了. 嘿嘿~~
我就換了兩個回來啦~ 希望其中一個會是粉紅色吧.
其實湖水綠和紫色都不錯, 千萬不要中橙色就是了.





非常幸運的沒有橙色, 但也不幸地沒有粉紅色.


這兩個色也不錯啦~ 我也喜歡.



原來盒子是半透明的.



綠色盒子上面的橢圓形小鍋.



紫色也很好看, 如果我是中了紫色和粉紅色就好啦~




紫色盒子上的花形小鍋.

我還在儲印花換餐具. 剛換了一個.
等待儲多點印花再換. 嘿嘿.....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