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6

淘寶平價卡通手機殼

去年年底我換了電話. 終於可以換上美美的手機殼.
正版的手機殼每個都上百. 太貴了!!!
我就是不捨得百幾二百元買一個手機殼.
不符合我自己的經濟原則 XDDDDD
因為我有很多很多款都很喜歡.
又不喜歡天天用同一個手機殼, 太悶喇!!!
於是就去淘寶淘了廿多個手機殼.
那就可以天天不同款啦~~ yeah!!!

這個手機殼陣實在很誇張呀~~ 哈哈哈!!
這裡太約400元人仔. 400多元就有廿多個了!!



就來逐個介紹吧.
分別購自三間淘寶店.



店鋪: 金泰發配件一號店

這個Barbie鏡子手機殼. 之前都想要啦~
結果真的買了. 6s plus的Barbie鏡子真的超大個.
而且好重呀~ 這個我很少很少用.......
$16




店鋪: 艾購瑪數碼店


美少女戰士就一定要買啦~
這款的正版要百幾二百元. 這個只要$16.
和正版的就是沒分別..... 只是包裝不同.



只是$16, 我就買了兩個, 
一個粉紅色的月野兔和豆釘兔.
一個是白色的倩尼迪公主和禮服懞面俠.



My Melody皮套. 耳仔掉下來了, 囧.
要自己貼回上去. $27.5



新月棒, 這個我很愛用.
$22



這兩個Twins Star和Melody都是$17一個.


這個液體流沙的melody殼, 流沙時好漂亮的.
但用這個殼會令到手機變得好厚!
$12.8


右圖是流沙中的手機殼.... *.*


這個外盒像真度好高啊~~~
$19.5



還送了小吊飾.


另一個同系列的Twins Star, 都是$19.5




Q-Pot朱古力手機殼. 本身想買粉紅色的.
但朱古力還是啡色好看.
$26.8



還附有金色鏈條.


這個普通的Melody機殼. $14


大眼仔毛毛Tsum Tsum手機殼.
這個有色差. 和正版的顏色就是好不同.
正版的毛毛是深色的. 正版要2百多元. 這個只是$18. 算吧~~


這個是普通款Hello Kitty. $10.8


去迪士尼時最愛用的手機殼.
我也有帶著它去找勞蘇. 勞蘇看見我這個手機殼很興奮啊~ XDD
還給我擁抱呢~~  $19.5





以下的是跟另一間買的.

店鋪: 手機外殼批發



這款只是一個邊框. $18


適合背面有貼保護膜時用.


還送了新月棒小吊飾.


這個是液體流沙倩尼迪公主. $12
不過自從看新聞說如手機殼爆了的話.
流出的液體會灼傷身體, 之後我就沒有再用過了....



好可愛的露娜 $19


這個嘛, 超美的畫功, 只是$5!!!!!!!!!!!!!!!
是$5呀~~~~!!!!!!!!!!!!!!!!!!!!!!!!!!!!!!!!!!!!!


這款只是$12


和上面的一樣, 這個都是$12


小花仙Melody, $18


這個電話殼, 令電話變得很長的... 哈哈~~~ 
$18





其實如果不介意不是正版.
平平的手機殼的確不錯啊~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那些店鋪看看啊~~
希望大家都會找到喜歡的東西 <3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