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U Magazine x Sailormoon雨傘, 傘袋套裝

星期四出的U Magazine隨書附送了Sailormoon雨傘和袋.
發覺現在的都好像比以前易買了.
可能我早上上班時間還早, 便利店都有很多呀!
真的好想買兩本. 嘿嘿~ 最後只買了一本呀.


其實平時根本不會買雜誌~ 是因為附錄才買吧. 哈哈~


雖然又是水手服圖案, 但今次是出雨傘.
之前未出過, $78有雨傘有袋, 超值啦~
平常買一把雨傘也要這樣的價錢啦~


我又多一套實用的美少女戰士用品啦~
真不捨得用呀!



袋子不放雨傘也可放其他東西.
今次藍色是粉藍不是深藍.
眼晴看得好舒服 XDDD 可能我比較喜歡柔和色系吧.



雨傘的確好漂亮!



支架也很堅故的.
真的有點後悔為什麼不買多本就後備呢.
萬一大雨弄破還有後備嘛......
現在只好小心點用, 微雨時用好了.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