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Sailormoon盒蛋杯緣子

美少女戰士的杯緣子.
本身就沒有打算買一套.
所以就只買了Sailormoon那款.


每款就連一個杯墊.





月野兔和R代變身心口針杯墊.





我把她放左一番賞的杯子上.
和其他指示筆和扭蛋放在一起.
原來是這麼好看.






一早知我會買一套一番賞杯子的話.
我就會把整套杯緣子敗回來.
可惜現在都好像沒有看見這個盒蛋了. 嗚嗚~~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