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6

第一次在:chocoolate購物

我真的很久沒有到時裝店買衣服.
應該都是多年來的第一次. 難以相信嗎? 嘿嘿~
今次就是看中了大頭tsum tsum款tee.
所以就去看看了. 心中已選定阿燥或者勞蘇.
好想兩件都要, 但不可以任性呀!
買一件就好了!

到了專門店, 就看看啦~~
阿燥這件拼在身上, 就好像是小朋友衣服.
真的不行啦~~


最後買了勞蘇啦~ 還有抽獎啊!



勞蘇好可愛, 還要是深粉紅色.


穿了之後我就變成勞蘇喇, 哈哈!!


只有細碼和中碼, 當然要中碼啦~
這款Tee是短身Tee..... 要把肚腩好好隱藏 XDDD


左邊的衣袖有火腿的繡花.


丫.... 背後一大個:chocoolate...... =.=""


原來當天有抽獎呀!!
可以玩一次轉轉幸運輪.
結果我中了一個adaptor. 都不錯啊!!


adaptor還有一個袋子.




有不同的插頭腳. 方便旅行時使用.






最方便就是這個, 可以直接插上USB插頭.
原來:chocoolate有好多很好看的Tee.
而且都不是太貴. 現在都多穿了簡約風.
簡約風感覺舒服了好多呀.... 哈哈~~
而且店裡有兩位帥哥售貨員 (害羞 XDDD)
下次再去看看衣服吧.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