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6

美少女戰士香薰聖杯

美少女戰士香薰聖杯是去年訂的.
誰知道今年Proplica又出了聖杯!
如果一早知道Proplica會出的話,
我應該不會買這個香薰聖杯.





包裝盒很普通, 而且很薄.
不及其他產品連包裝盒都很漂亮.


除了香薰聖杯, 還有一款是萬字夾聖杯.
不過沒買啦~~


聖杯真的好漂亮呀~~~




打開後是這樣的, 香薰在裡面.


聖杯的頂有保護紙以防摑花.


移除了保護紙後, 太正了...


獨立的香薰粒...


拿走了香薰, 聖杯可以放其他的東西 ^^"



把香薰拿出來.


打開了招紙撕開就會香噴噴.
但我不捨得打開呀, 怎麼辦呀?! XDDD


把聖杯放在手上.......
童年回憶都回來了.... XDDD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