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6

吉之島12元店可愛編織襪子

愛買襪的我, 看到有美麗的襪子, 總會忍不住手.
買呀買呀!! 我已經有很多襪啦~~~ 還是要買.
今次在吉之島12元店看到有一些很漂亮的襪子.
買10件還有9折呢~~ 於是就買了4對.


這個款有6個顏色.
但我只買了粉紅色, 淡黃色, 粉藍色和粉紫色.
另外還有白色和淺咖啡色. 不過沒有買這兩色啦~


粉紅色是第一選擇, 不用多想了.... XDDD



第二選擇就是淡黃色.
覺得這個顏色很春日的顏色. 所以選了這個.



當天和家人逛12元店. 大家合共選了8件東西.
差2件就有9折了. 我就把粉藍色和粉紫色都買回來了.





面對著這柔和糖果色系, 真的很難抗拒!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