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6

初試麥當當Create Your Taste自創漢堡包

自從麥當當推出了create your taste就好想去試.
但不是每間都有, 那天和好友逛街後, 
到了尖沙咀的麥當當, 這間有create your taste啊!!
今次終於有機會試一下啦. 真的好興奮呀!!


心裡已經選定, 一定要有燒菠蘿 XDDDD


輕觸式屏幕點餐. 都幾有趣.
但要用八達通付款.


之後要取一個飛碟. 要輸入編號.
不太懂怎樣用, 突然有個小男生走來告訴我怎樣輸入.
很好笑... XDDD


拿著飛碟, 找個位置坐好.
漢堡包弄好之後, 就有專人送上.


我自己親自設計的漢堡送到面前了 XDDDD
連隔鄰的小朋友也不斷探頭看看我的漢堡包. 哈哈哈!!



我選了法式甜包.
芝士選了香軟水牛芝士.


配菜不用另加錢就可以全點.
結果我都全要了.
包括: 墨西哥小辣椒, 鮮蕃茄片, 原塊生菜, 清爽長酸瓜和香炒洋蔥.
我認我是貪心鬼 XDDDDDDDDD


醬料我選了蛋黃醬和松露風味醬.
每個漢堡包配一塊安格斯牛肉.
如果要多一塊要加錢的, 最多可以要3塊.
我只要一塊好了... 太多吃不到.
再加了我好想要的甜燒菠蘿和煎蛋.


第一次在麥當當吃一個這麼大個的漢堡包.
口也沒這麼大, 吃的時候好多汁漏出來.
不過好好味呀!!


薯條是粗薯條.


漢堡包好大個, 差點也吃不完.
薯條也吃完, 真的超級飽呀!!!

好想再去吃呀!! 不過都好貴呀.
這個漢堡包餐要70多元. 
不過真的是好吃啊~~~
下一個目標是想去金鐘的麥當當.
那裡有好多食物都是只有那間分店才有.
找天去試一下. 嘿嘿~~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