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6

U Magazine x Sailormoon袋

這本書好像很久之前買的 XDDD
一直都沒有發文... 哈哈哈哈~~
今次就補回好了.

U Magazine隨書送的Sailormoon袋.



這個水手服款實在出得太多次了.
開始有點悶啦~ 不過今次這個比之前新Monday的大.


我還以為是好像之前的布料.
買時又沒有留意, 原來是風褸的質地.
我不太喜歡風褸的質地. 所以到現在還沒有用過.



側面有2個小口, 冷天氣時, 可以把手放進去保暖.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